目前分類:星座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下講解是以女生為主。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誰最適合擺路邊攤

射手座 他從小就是玩「官兵抓強盜」的高手。(ps.跑路容易丟三落四)
雙子座 八面玲瓏,黑白兩道都吃得開,不易被抓。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參考太陽跟上升星座

NO.1摩羯座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名 獅子座

床前是硬漢,上床裝可愛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容易見色忘友的星座
第一名:獅子座(在戀愛中,啥都忘得一乾二淨)
第二名:金牛座(只能專心於一件事)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愛工作不愛肝

其實只有對自己熱愛的工作才會這樣啦!但當我在忙碌時最好別打擾,不然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白羊座(非得把可愛的羊羊用這種比喻嗎?好想哭啊我)

媽媽經常叮囑羊羊:“穿裙子時不可以蕩鞦韆;不然,會被小男生看到裡面的小內褲哦!”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俗話說得好「兔子不吃窩邊草」,可是有些人卻想嘗試「窩邊草」的味道,忍不住去挖一下好朋友的「牆角」,更何況物以類聚,好友的口味大多相同。現在就讓我們看看,12星座誰比較喜歡勾引好友的另一半。


03/21~04/19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傻”人有“傻”福。“傻”並不代表笨,只是太不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例如:經常忘了該做的事,而忙於不該你做的事。


第一名:射手女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原因:顧全大局。

其實基本宮很愛面子,然後她們又是比較低調的人,譬如說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有很多很多瑣碎的細節,今天『好』她也不會亂說,『壞』她也會先放在心裡,因為一切事情還沒有定論之前她去講,講了以後身邊的人一定雞飛狗跳嘛,比如說她把一些不公平的事講出去,大家一定會說分分分,但是基本宮心裡想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心軟掏錢指數80%:1.牡羊座、2.天蠍座、3.射手座、4.水瓶座。

1.牡羊女還蠻有擔當的,通常她不但會幫助她的另一半,而且她一肩挑也沒有關係,甚至於她會做面子給她的老公或她的另一半,就是她絕對不會讓人家覺得她的另一半是沒有用的,即便現在是她在付錢或她在借錢、掏錢,她還是會說『不是,我跟你講他是因為太有理想了,所以目前暫時困頓,其實我的投資是絕對會有回收的。』她的愛面子是表現在這裡,她不是離開他,反而是把自己投進去幫助他。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第一名:牡羊座。 (好險我是女的)

因為牡羊男有幾個點啦,第一個、他很任性的,他只做他有興趣做的事,沒有興趣做的事,說真的啦他就是做得很不快樂,有時候女朋友如果覺得說『你這麼不快樂,那你就過你想過的生活吧!其他很多事情那我先扛部份吧!』其實牡羊男會覺得很開心『好啊!好啊!那你來負責。』對他而言他不會有罪惡感,他也不覺得說這件事情有什麼好生氣的『OK,你要負擔就讓你負擔,我每天就修我的行,看我的書』,當廢人他不覺得,他覺得他在期待時機東山再起,他是很有用,他非常的有信心,他覺得有一天他會讓你刮目相看,他只是現在時不我予,那當然他理所當然的這樣認為,可是問題是總有個時間性吧,對女朋友來說『你老是等不到時機,那我還要養你養到什麼時候?』當然這種情況下你錢借給他或者是你養他都是很划不來的,因為久而久之他其實就真的跟廢人差不多了。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好意思,本人乃傻A妹妹-牡羊女
有事我挺你,僅限於好友~哇哈哈
下面這篇十二星座讓大家看看笑笑呀!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牡羊女的愛情 

不管你有多愛對方、還是不要觸碰到情人的愛情禁區比較好。
對於她的忌諱,可千萬別「鐵齒」喔!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6) 人氣()

我就偏偏生在這月份,身為白羊的我也無奈呀!
上壞榜非我莫屬啦!誰能比我強~~~唉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