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佷好...被我家饅頭給吵醒,還給我搞了一身屎~好臭丫~
雪特哩!真的屎...真的雪特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目前凌晨4點~很好...今個兒饅頭活動力超好,跳到超高處把我的
玻璃瓶給打破了~OOXX哩!哇勒X你的OOXX(嗶~消音)

不用睡了我...(不爽中)
順便分享一下收藏在我電腦裡的唯一首MV

Mr.Children的kurumi,一首快5年的歌,我不知已經聽了幾百遍、
看了幾百遍、哭了幾百遍的歌,我心目中最熱血的一首歌,分享給各位。

 


為何這首在我心中是最熱血的一首歌呢!那就要懂劇中涵意啦!
大家還不快去買一把吉他~啃啃
姐姐來講解了~~~↓↓

 

 

Mr. Children(小孩先生樂團)

【正名】 くみらい
正確的說法應該還是之前有人提過的「くるみ」=「來る未來」的略稱(日語教學:「來る」修飾「未來」,意思是「即將到來的未來」)並且將它擬人化,變成人名。(也剛好可以當人名_久留美)

櫻井自己在雜誌裡頭有講過,就單純只是某個女孩子的代稱而已...描寫對過往曾經的戀人寫的一首情歌...至於"過去"or"來未",純粹只是櫻井一貫喜歡營造出給聽者的想像空間,讓每個聽他們歌曲的人,都在自我的心中可以藉此想像出一個獨特的小孩世界...除了櫻井之外沒人知道"Kurumi"是誰,是什麼意思~

MTV大致表現出來的涵意是四個中年人,在現實生活中都不是很順遂。
主唱在餐桌前挾著飯發呆所看到的妻女幻影,是指他到了那個年紀卻還是沒有成家,或是已經妻離子散;食堂老闆在用餐時間,卻一個客人也沒有在看報紙;胖鼓手在工地大太陽下工作;貝斯手開了間小蔬果店,怕老婆而且背著小孩子....
然而為了圓年輕時的夢想,他們再一次的會合... ...

而最後的"1989 Mr. Children結成之日"的意思
顧名思義就是指他們是在那一年出道的
這首歌是借用對Kurumi說的話,來表達過往的回憶或者未知的明天

MTV總結之意就是
現實生活中雖然無奈,卻又有無盡的希望...夢想仍在~追逐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