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本人乃傻A妹妹-牡羊女
有事我挺你,僅限於好友~哇哈哈
下面這篇十二星座讓大家看看笑笑呀!
有上榜沒上榜都別太傷心呀!



人見人愛 萬人迷星座
NO.1 射手座-交情真誠!掏心掏肺
除了集牡羊座跟獅子座的豪邁於一身之外,重點是射手座智商比較低
你欺負他他永遠都會忘記,就會一直被你欺負。另外射手座交淺言深,
他第一天認識你就會把他最私密的事講出來,讓你覺得他沒有防衛心。
除此之外,射手座永遠可以把敏感的事情拋在腦後,蠻不錯的。

NO.2 獅子座-重情重義!挺你到底!
只要他選擇站在你這邊,不管你做錯什麼事,他都會挺你到底,
而且他是金錢跟身體都會實際上挺你。而且獅子座做任何決定,都會考慮朋友。
你最好有獅子座跟牡羊座的朋友,獅子座可以找他借錢,牡羊座可以找他打人

NO.3 牡羊座-話題無限!友情電台!
牡羊座什麼都可以聊,而且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發下豪語要幫助你
雖然做不到,你當下聽了會很爽,他後來沒做是他忘記了,不能怪他
如果你在暗巷裡遇到壞人,然後12星座的人走過去,只有牡羊座會叫警
察,甚至還下去救你。

NO.4 雙魚座-悲情攻勢!人氣滿點!
除此之外,雙魚座還蠻願意犧牲的,他天生水汪汪的眼睛,還有討好的心態。
另外雙魚座不太會講話刺傷別人,也不太會批評,尤其是雙魚女更溫和一點,
畢竟雙魚座是屬於陰性星座。

十二星座中 誰是牆頭草
NO.1 天秤座-見風轉舵!我只想當好人!
NO.2 巨蟹座-膽小如鼠!害怕惹禍上身!
NO.3 雙魚座-超級濫好人!不懂拒絕人!

十二星座 誰最大嘴巴
NO.1 雙子座-百無禁忌!就是愛八卦!
NO.2 水瓶座-天兵傻妹!洩密於無形之間!
NO.3 射手座-天真無邪!套話輕而易舉!

十二星座 誰最能保守秘密
NO.1 金牛座-007情報員!安全又可靠!
NO.2 魔羯座-一號表情!問了自討沒趣!
NO.3 天蠍座-不輕易說出口!除非不是朋友!



結論(十二星座截長補短的建議)
其實我蠻建議大家,就是反向操作
譬如說我現在剛到一個公司的話
我第一個先認識雙子座,你就會知道誰跟誰有一腿,
然後哪個人是小老婆,哪個是大老婆
還有那個蜂蜜綠茶到底可不可以喝,他是不是過期之類的
你先認識一個雙子,你就了解全部

然後再來呢!找出公司的天蠍、魔羯跟金牛
因為他們一定是元老,所以他會知道很多的know how跟規則
而且你也不要得罪這三個,因為他們很重視那個層階

再來再認識傻A妹妹
例如像什麼射手、牡羊獅子之類的
有事情就告訴他,讓他幫你出頭,
他被fire,你不會被fire
(備註:靠妖,我的好姐妹一個獅子跟射手,我是牡羊,要不要組個傻A妹天團呀!OOXX哩!)

接下來再認識一個雙魚座,那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呢
有什麼小事情就打給雙魚,他會跟你一起哭
大事情就打給天蠍,他會幫你想邏輯怎麼辦
所以每一個星座你都要結交他認識他
然後這樣是很好的

然後你要外拍找工作找兼差,你也可以問雙子
他自己早就接很多case了

大家要互相運用十二星座的資源截長補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