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軟掏錢指數80%:1.牡羊座、2.天蠍座、3.射手座、4.水瓶座。

1.牡羊女還蠻有擔當的,通常她不但會幫助她的另一半,而且她一肩挑也沒有關係,甚至於她會做面子給她的老公或她的另一半,就是她絕對不會讓人家覺得她的另一半是沒有用的,即便現在是她在付錢或她在借錢、掏錢,她還是會說『不是,我跟你講他是因為太有理想了,所以目前暫時困頓,其實我的投資是絕對會有回收的。』她的愛面子是表現在這裡,她不是離開他,反而是把自己投進去幫助他。

2.天蠍女會明明知道可能有問題,但是她覺得愛的表現就是『我絕對不能懷疑他,我絕對要相信我的眼光和我的付出是值得的』,然後等到真的被騙了、真的被劈腿了或真的不值得了,她再轉頭回去,那當然這整個過程她是要不回來的啦,很多付出都是要不回來的,但是天蠍女也會認為『沒關係,我自己過我的癮就好了,我對得起我自己最重要。

3.射手女就比較宿命觀,很多射手女會覺得『我遇到了,不然要怎麼辦。』就是這一切都是命,她們就會這樣想事情。射手女就是喜歡那種愛得很深,然後付出的感覺,然後一直到最後自己很受傷,很多射手女的傷不是表面上的喔,就是她們自己心裡會有黑暗的那一面,很悲觀的那一面。

4.水瓶女就是很公平的,她喜歡一個人,她覺得如果她要付出真情的話,只是嘴巴說沒有意思嘛,一定是『我也要有付出、我也要有表現』這才代表我愛你,所以這個部份她會很大方,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金錢上是很大方的。

 

心軟掏錢指數50%:1.雙子座、2.處女座、3.天秤座、4.雙魚座。

1.雙子女的想法是跟你交情夠不夠,如果交情蠻夠的,她也很捨不得你受苦受難的話,她會考慮掏錢的,但是她絕不當冤大頭,譬如說就算她現在很愛你,然後掏到一個程度,她覺得苗頭不對了,她也會趕快打住,很精明,她不會說全部給你,她會先試探就是一點點給你,即使她能力很夠她也不會給你很多,但是雙子女會觀察,到一定時間她就會收手。

2.老實說處女女是百般不願意,她也很瞧不起弱者,但是沒有辦法,因為她沒有辦法拒絕,應該這麼講就是如果你都已經低聲下氣來求她,因為她是一個愛面子的人,她不會這樣求人家的,所以她覺得你這樣你真的已經很低聲下氣,一定是很需要這一筆錢,她才會想說也不要讓人家沒面子,這種情況下她會掏錢,但是沒有第二次,第二次她就會瞧不起你了,那個錢她也不會跟你要了。

3.天秤女也會衡量啦,比如說以前你很照顧她,你讓她吃香喝辣,那現在你稍微有點難她當然回饋你啊,或者是奉獻一下也是應該的,但你如果在沒有對她很好的情況下你想要從她身上挖到錢,她可不是一個傻瓜,她心裡可是很清楚的。

4.雙魚女就是只要開口她就會借,但是至少她會躲,譬如說她如果開始覺得你好像是一個無底洞或錢坑的話,她也是會有一些冷靜的機制,除非她已經跟你建立長久關係了,否則的話她是會躲你的,因為她面對你她沒辦法拒絕嘛,躲你總可以吧!

 

心軟掏錢指數20%:1.金牛座、2.巨蟹座、3.獅子座、4.魔羯座。

1.其實金牛女是不介意分享物質,可是你不要跟她談到錢,譬如說她有東西一起用沒有關係,但是你要她為你買一個東西,要她把錢另外再掏出來,她覺得怪怪的,那個錢會讓她馬上就冷靜清楚了,這個錢是很傷感情的東西呀,所以你還不如蠶食她,不是鯨吞她,你用她的東西、吃她的,很多金牛女不知不覺就這樣子付出了也不一定,但是不是錢。

2.巨蟹女心裡是很清楚,就是說她也從來不指望用人家的,所以她也希望你要搞清楚,『你不要來用我的,一旦搞到你要來用我的,我又不是傻瓜』她的OS是很清楚的。

3.獅子女是需要被呵護的,拜託你好不好『我沒有跟你要已經很不錯了,我沒有叫你拿鑽石來供養我就不錯了,你跟我要錢,那我算什麼。』你就算要你也不能用要的,你要用那種很可憐,然後讓她主動來幫你,獅子女覺得女生是應該被寵愛,而不是女生來付出,你有沒有搞錯呢?

4.其實魔羯女最討厭沒有用的人,就算你沒有錢好了『你怎麼會來跟我要呢?』你自己努力賺啊,然後很多事情熬一下苦過去就好了,你怎麼會是走伸手牌呢?所以這種伸手的狀況或者是有一點要她付出的狀況會讓魔羯女覺得你怎麼這麼沒有用,她躲你都來不及,她怎麼可能會愛上你或更怎麼樣包容你,所以不是說她不付出,但她付出的同時她可能也冷了,你們之間就沒有可能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