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原因:顧全大局。

其實基本宮很愛面子,然後她們又是比較低調的人,譬如說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有很多很多瑣碎的細節,今天『好』她也不會亂說,『壞』她也會先放在心裡,因為一切事情還沒有定論之前她去講,講了以後身邊的人一定雞飛狗跳嘛,比如說她把一些不公平的事講出去,大家一定會說分分分,但是基本宮心裡想
『我還沒有打算要分啊!那我講出去不是自己倒楣嗎?那還不如就不要講。』
那男友出軌的話,如果她去罵男友,那不是也證明自己很瞎,就是因為這樣她們很多話硬生生都吞下去,等到事情她自己忍無可忍了,揭開來她決定分了,她才會讓你知道事情的真相。
(我果然很愛面子,真是說的太準啦!頻頻點頭道是中)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原因:太愛對方。

其實講穿了是固定宮自己太傻,如果固定宮是黑白分明的,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了,那當然不要她也會很明確的讓你知道,但是她還要的時候其實講穿了就是她更捨不得沒有你,雖然她很恨你,當然會氣啊,因為固定宮愛恨是很強烈、很分明的,可是她放不下這段感情,她更害怕沒有你的日子她怎麼過,所以她寧可還在你的身邊,然後每天折磨你也折磨她自己,她一定會經過這樣一段很長的時間,譬如說她每天問你說『你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可是她還是跟你在一起,就是每天都要演一遍,一直到有一天可能她得到一個答案,或者就是說她也覺得氣出夠了,這段時間過去,那這樣她就是可以稍微放下心防一點,否則的話為什麼要原諒男友,就是因為她自己也貪戀嘛,也還貪戀跟那個人在一起的感覺,譬如說她就是很黏你、她很依賴你,她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或者上床的感覺,那她自己放不下啊,她不能沒有他了啦,所以固定宮不要當了傻女孩,要當獨立自強的女性喔!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原因:一切都在自己掌控之中。

其實變動宮一旦被背叛會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對未來有一種茫然,她很想相信對方,但是她已經不能相信對方,那要怎麼辦?所以要掌控,也就是說
『你要把所有的東西都交到我的手裡,我要隨時知道你的任何行蹤,你能做到這一點我就原諒你,包括錢也放在我這裡,那你就沒有錢作亂了,車歸我管,你也不能到處亂開、亂把妹,什麼東西你要去哪裡玩、要幹嘛,以前我都隨便你,現在你通通都要跟我報備。』
變動宮就是她要有到這個程度喔,然後她講出去也有面子,她才可能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