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把丫狗丫喵帶去寵物美容消費,使我瀕臨破產的困擾

不如自己當起寵物美容師會省一點

網購買嚕一把電動剪毛器,好貴~

但怎麼貴也比不上把丫狗丫喵帶上美容院,掏那八百元來的貴

我只要把寶貝們每隻使用一次,我就賺回來了~哈哈

期待我的新作品(幫狗貓兒們剃個新造型)

 

第一次買希爾思的飼料,好貴丫!!!九公斤就要破千了= =(汗)

雜牌的九公斤也才二三百而已28痛打.gif (心又在淌血了)

但有牌的飼料也貴的有理,我家狗兒們都好愛吃喲!04可愛.gif (雜牌都被牠們吐口水了)

貓砂這種東東最讓我頭痛,使用量好大,隨便一包都要八九百元32暈倒.gif (暈)

難怪人家說養貓要財力雄厚,但我沒後台硬不起來丫我~

我又養了一堆貓!!!27投降.gif 天丫~~~誰可以贊助我一下(泣)

 

花在小動物身上的心力與金錢,真是太可怕了

愛寵人是無法走回頭路的~哈哈

誰叫我這麼心甘情願的付出

29親吻.gif 我好愛我家的眾寶貝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