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人不吝嗇表現自己,點子也相對較多

結婚以跳舞的方式進場,挺幽默的

背景音樂是 Chris Brown 的 FOREVER

很輕快的Feel

讓我整個就是很快樂啊!!哈哈

嗯~

未來我如果步上禮堂

我也想搞笑耶!!!哈哈... ...

婚禮當party在辦,瞎搞...也很快樂又難忘啊!!哇哈哈
(說的簡單,做是有點難啦!!!台灣禮俗多到爆啊~~~)

太正經的男生不適合我啊!!我喜歡勇於表現的三八鬼啊!!

  

很少看到新娘、新郎會讓大家眼神離不開他們的

頂多就進場和送客我們眼光才會投到新人身上

以後可以建議我的朋友

新人在中間會場跳舞讓我多拍點相片^^

成會最耀眼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