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心中的神,很強...煞他煞很久了
因為他讓我更愛電吉他

因為他彈奏的這首歌曲,我去買了一套假面騎士-電王的DVD

我很想把Climax Jump這首歌曲練起來,看能不能跟他一樣囂張

但我練不起來,程度居然只在艾微兒的歌曲裡徘徊啊我

-

我如果練起來了,那我應該就可以去應徵電吉他老師了

媽的~我最近真混...

我要去電電小藍,跟他說...我一定要讓你酥酥麻麻

-

你問我什麼是假面騎士-電王系列...

那我會跟你說,上網查吧!!!

想當初我也瘋了假面騎士一陣子...看我心裡有多純真...

-

分享我愛的電王MV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