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好像我爸爸啊!!!好可怕丫~~~
我像爸爸 
球球長的真像她老爸,連眼睛的眼屎膏量也媲美她老爸...

才五個月大,竟然長這麼大一隻,我老姐的貓女兒,也五個月大

都沒我家的大...難道是我給的伙食太好??還是他們本身發育太好??

 

狠 
每天都要看她們姐妹倆打來打去的...

我家最兇的貓就是妮妮了,很容易發脾氣,但只對她的姐妹們發脾氣啦!!

對主人我...她倒是不敢,反而特愛撒嬌的呢!!!

總而言之,妮妮是隻有*大公主病*的喵女加極度破壞狂

 

大合唱 
每每我要上床就寢時,
湯包總是會帶領眾女兒們

把我的床圍住,我快被貓毛癢死了

領軍1:湯包媽咪 

團員2:糖糖  3:妮妮  4:球球

-

希望我的臉別又因為貓而有黴菌,一次我就嚇到了

那個疤還一直在我臉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