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疼愛的AMY 
100.10.9 - AMY成了小天使 在天上守護著我

-

這幾個月我忽略妳了 我感到自責

當我發現妳不吃不喝 全身無力呼吸急促 我更是自責的要死掉了

我感覺妳要離開我了

今天幫妳洗了澡 無力使妳沒法走路 我抱著妳去散步 跟妳聊天

緃使妳聽不懂我說的話 但我知道 我的聲音能陪伴妳 

當妳把頭鑽進我的懷裡 我很開心 因為我最後能做的就是給妳安全感

當妳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 只要有我和妳在一起 

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我永遠不會忘記 妳很愛我

謝謝妳陪伴我十六年的歲月 我的人生有一半的歲月 因為妳而快樂



 


AMY洗澡澡.gif  

謝謝阿嬤今天幫妳洗了香噴噴的澡 

阿嬤也很愛妳喔 阿嬤還有跟我說:

「AMY瓜瓜落地時 就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當她要離開時 我能做的就是幫她洗的香香 走了也比較舒服 下輩子投胎可以漂漂亮亮的到一個好人家裡去。」

-

妳永遠都是我們最疼愛的AMY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