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習慣真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習慣回到家的時候,AMY會嗅到我的味道,然後吠著叫我去看她

我會慣性走到後陽台,陪她玩跟她說話

從她做了天使那一天,我逐漸適應她已不在我身邊的事實

但偶爾...

有時甚至忘記她已經走了這件事

當我踏進家門時,我會想著AMY今天怎麼沒吠著叫我去看她

我會慣性動作,往後陽台的方向走去

當我雙腳踏進後陽台時,只見空盪盪的狗窩擺在那裡,我才回過神

對厚~AMY已經走了,已經去當天使了

此時,我心揪了... ...

-

骨灰還擺在我房裡,下次把妳帶到美麗的土裡埋起來

要生到好人家裡去啊!

記得託個夢告訴我,妳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