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節目免費為一對幸運的情侶規劃求婚­,所以當事者其實是不需付費的,光看那些設備

和排場還有音樂不可­能會是一般人搞得出來的。

-

一開始先安排金衣女子亂,讓女主角以為男主角劈腿,然後藉由警方(or飯店保全?) 人員過來調

解紛爭時,男主角離開變身,然後華麗的陣容就開始了,女主角這時應該有預感是求婚了,果然

華麗陣容之後是男方無與倫比的求婚。

男主角說「從第一次看見妳的微笑,我就知道有這一刻,儘管那時並不知道是以這樣的形式,妳

是我的一切,我想跟妳共度餘生,妳願意嫁給我嗎?" 」

但是精彩之處在於不僅僅是求婚而已,而是馬上進行婚禮

男主角說「但是光是我們自己沒辦法」接著(親友團出現)(婚紗后冠裝備完畢)

昏迷指數已經爆表的女主角還在擔心她的家人不在怎麼辦

男主角說「別擔心 」(牽起女主角)

原來早已安排好女方父母在證婚人那邊,接下來就是哭得唏哩嘩拉的女主角幸福的說願意。

後面幕後主持人出來訪問女主角時,「妳現在覺得怎麼樣? 」

女主角「well i m married」( 我結婚了)

女主角相當漂亮,男主角也很帥,祝他們永遠幸福。

 

 

。。。。。。。。。。。。我是分隔線。。。。。。。。。。。。

 

無意間在YOUTUBE看到這段影片時,我傻眼了。

包下整間餐廳就很了不起了,這傢伙更屌,實在太酷了。

這真的是全世界最完美的求婚了,求婚+結婚一併除理,我想女主角一輩子難忘吧!

求婚搞的像嘉年華一樣,童話橋段在現實發生,我想女主角心臟也要夠強。HA HA

如果是我應該開心到暈倒嚕!醒來應該躺在醫院裡了吧!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想轉發在FB跟眾人分享,但這段視頻應該是男人的夢厭吧!會害慘男人。

所以分享在我小小BLOG跟好友們分享啊!丂丂

求婚不在於排場有多大,而是這個人真心付出,想與妳共渡餘生。SAY YES, I DO 吧!

-

以後想求婚的友人,找我參一咖嘛!我最喜歡給人驚喜和動腦的創意嚕!

以後想求婚的人可以找我啊!我很想參與這種活動耶!總是沒機會Orz...

是我朋友都不有趣嗎?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