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生活雜記了 也沒啥心思寫 思緒整個亂糟糟

前陣子憂鬱症又發作了 把自己陷在過去裡 自己悶著消化 外表還要笑嗨嗨 

好險最近愈想愈開了 人要看眼前而不要困在過去走不出
因為現在的我才是"贏家"哈哈哈哈......哇某甲意輸ㄟ感覺  

低氣壓害我少紀錄了許多生活點滴 想補文章 又太多了 實在懶的補

那就補點近期文章吧

最近發生了太多有趣的事了 最近迷上釣美國螯蝦  


螯蝦實在是很貪吃 不用蝦勾魚勾 隨便釣隨便上勾耶 真是不懂的慾情故縱 的道理

家裡現在是螯蝦滿客廳跑啊 哈哈哈~ 其實是養在整理箱裡啦 丂丂

但蝦養家裡還真是容易臭臭 因為數量實在是太多了 我決定星期日把蝦全部送給老媽
老媽一定爽翻了  

 

喵喵

家中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鼠  牠叫喵喵 其實牠是男生 但為什麼要取這麼娘的小名呢

因為家中還有一隻貓而黃金鼠的顏色是在跟家中的貓兒毛色一樣

忍不住就幫牠取了~~喵喵~~這口愛的名字了 哈哈哈

前幾天臭喵喵給老娘蹺家 我把屋子翻遍了還找不到 連冰箱都拖出來了

2天後喵喵居然自動回到整理箱裡了 真不知牠怎麼進去的
整理箱這麼高 喵喵到底是怎麼溜進去的啊 到現在都還是個"謎"啊  

 

ZOO

家裡養了一堆小動物~鬥魚、螯蝦、貓、鼠

牠們都是我的寶貝呢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把狗狗也帶過來一起住

現在狗狗寄放在老媽那裡 我超想牠的 每天都要想牠好幾次
少了牠的日子 多了思念+不習慣 每天都想衝回老媽那裡擄狗  

我真是不孝女 不想老媽 居然在想一隻狗 我丫母如果知道一定會很傷心  

-

每次我心情不好 就跟寵物們玩 心情就好了許多 呵呵  

我的生活果然離不開"動物的世界"牠們是我最佳解憂良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