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工作不愛肝

其實只有對自己熱愛的工作才會這樣啦!但當我在忙碌時最好別打擾,不然
你也只會惹的一身腥而已...

 

失戀十次感情才會順

別人若失戀十次的話,我不就要一百次~天啊~
可以不要嗎!我想要在很短的次數裡,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啊!

 

樂當老公女僕

對~我就是這麼沒用,愛到了做什麼都甘之如飴呀!老公的缺點是優點,優點更
是優點~哇哈哈我的眼中只看的見老公一個人而已啊~
但也要我把對方當成結婚對像,我才會這樣做啦!08害羞.gif



男人永遠吵不贏的女生

我真的是很適合去參加辨論賽的那種人耶!跟我鬥過嘴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麼
的得理不饒人,你們乖乖閉嘴就好啦!傻蛋50陰險的笑.gif

 

愈愛愈持久的男女

我的英雄崇拜情節真的很濃厚耶!徹底收服我,當然我一定死心蹋地的
跟著你,不要在說牡羊女花了咩!想當初我也專情了好幾年耶~視他人如
糞土ne

 

老了有男人疼的女人星座

有人疼?真的嗎?是因為我夠幼稚嗎?笨到頭被車撞到還活到現在的我,有這麼
幸運嗎?那個女人不想被疼,但看看榜上有名,還是不自知的爽了一下,希望老
天會眷顧我呀!我會多燒點錢給耶蘇的=.=''

 

朋友眼中的愛情傻子

吃了虧還幫老公做面子,不敢在姐妹面前吭聲12難過.gif 我真是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